免費救治先心病兒童“天使之旅”走進新疆

發佈時間:2021-06-21 09:05:0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霄霄

關鍵詞:先心病兒童,天使之旅,新疆

免費救治先心病兒童“天使之旅”走進新疆-新華網



6月19日,在新疆吐魯番市高昌區婦幼保健院,來自鄭州市心血管病醫院的醫生在為孩子做檢查。

6月18日至21日,“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兒篩查救助行動”走進新疆,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和鄭州市心血管病醫院組成的志願團隊在新疆哈密、吐魯番、昌吉及阿勒泰等地開展公益篩查行動,符合手術指徵的患兒將接受免費手術治療。

“天使之旅”是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發起的愛心志願活動,開展以來已先後走進青海、西藏、內蒙古、雲南、貴州等地,累計資助近萬名先天性心臟病患兒進行免費手術治療。

新華社記者 劉勇貞 攝

1   2   3   4   5   6   7   8   9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