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音控股攜手聯合國難民署 援助非洲兒童教育事業

發佈時間:2021-06-01 15:41:3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葉開

關鍵詞:傳音控股,聯合國難民署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6月1日,深圳傳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與聯合國難民署合作,攜旗下手機品牌TECNO繼續支援聯合國難民署的全球教育項目“教育一個孩子”(Educate A Child,簡稱EAC),改善非洲難民兒童的教育條件,保障其受教育的權利,為教育公平貢獻力量。


聯合國難民署代理駐華代表陳蔚雲(圖上 UNHCR)與傳音控股副總裁、TECNO事業部總經理哈樂(圖下 傳音)簽署合作協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致使難民兒童的教育環境進一步惡化,許多非洲學校被迫整學年關閉。傳音通過資助全球教育項目EAC,為肯亞達達布難民營的兒童提供課本教材和學習經費,並捐贈一批平板電腦,助力難民兒童在學校關閉期間,仍能通過線上方式繼續學習。此外,傳音還向難民署駐肯亞辦公室捐贈了5萬隻醫用外科口罩,用於支援當地的抗疫行動。


2021年,傳音將延續與聯合國難民署的合作,助力10670名來自肯亞、烏干達的難民兒童重返校園。傳音的援助資金將主要用於學校基礎設施改善、學生學習及考試費用、教師培訓、教材提供,以及幫助有特殊需求的兒童入學等。


聯合國難民署代理駐華代表陳蔚雲對傳音的再度支援表示感謝。陳蔚雲説:“來自傳音等私營合作夥伴的支援,對聯合國難民署至關重要,使我們支援難民學生的努力得以延續,並獲得加強。這將有助於支援他們在當下的困難時期以及在後疫情時期繼續學習。我們希望聯合國難民署與傳音的合作夥伴關係,可以啟發更多中國私營組織行動起來”。


傳音控股副總裁、TECNO事業部總經理哈樂表示:“通過與聯合國難民署再度合作,傳音將持續支援和改善非洲難民兒童的教育環境。後疫情時代,我們必須要加倍努力,更好地借助數字化手段,改善非洲兒童受教育的機會和品質,幫助他們獲取知識、連接世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