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在京啟動

發佈時間:2020-09-16 08:34:29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葉開

關鍵詞:扶貧助農,中國石油,消費扶貧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葉開)9月15日,主題為“與愛同行 小康油我”的“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在北京啟動。本次活動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將從全國有代表性、有銷售優勢的百座城市中,選取萬座中國石油加油站,優選貧困地區百種特色助農産品,設立扶貧産品專區專櫃,集中開展宣傳推介及銷售。


中石油銷售公司總經理付斌在啟動儀式上指出:“以加油站便利店為依託,開展‘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以商品銷售形式,支援貧困鄉村和貧困戶發展家庭種植業和家禽牲畜養殖業,是一種産業扶貧,這對銷售企業來説是一個新事物、新模式,需要嚴密組織,穩妥實施。”他表示,中石油銷售公司將保證商品採購,強化産業鏈支撐,建立消費扶貧、産業扶貧政策執行保證機制,真正做到以産業振興帶動村民增收。通過銷售特色優質農産品,建立科學化、常態化消費扶貧機制。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


中國石油銷售公司副總經理、中石油崑崙好客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剛介紹,本次活動將圍繞扶貧助農主線,分三個階段組織實施:第一階段,整合線上線下銷售渠道,集聚特色扶貧産品資源;第二階段,以網際網路直播技能服務大賽為載體,拉動扶貧助農産品銷售,各銷售企業同步開展配套行銷活動;第三階段,總結活動成果,交流擴銷經驗,力爭將本次活動打造成為央企精準扶貧的特色主題活動。


圖為參會嘉賓在扶貧助農專區聽取産品介紹


據悉,中國石油銷售公司按照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總體部署,以線下線上渠道為載體,省區、地市、站庫三級聯動,近年來已累計實施扶貧項目459個。2019年,中國石油銷售企業在對口扶貧的10個定點縣累計投入幫扶資金1.08億元,全年購買貧困地區農産品5772萬元,幫助銷售農産品1.1億元,為扶貧助農奔小康貢獻了力量。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