灃東新城上林街道召開脫貧攻堅“對標補短”推進會

發佈時間:2020-09-08 08:45: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脫貧,工作,攻堅,推進,補短

為紮實做好做細脫貧攻堅“對標補短”,確保“對標補短”工作穩步推進如期完成,9月7日下午,西安市灃東新城上林街道召開脫貧攻堅“對標補短”工作推進會議,街道脫貧辦及各行業部門相關組辦參加會議。

會上,脫貧辦傳達了灃東新城關於脫貧攻堅“對標補短”的會議精神,解析了脫貧攻堅“對標補短”工作內容以及工作要求,就民政兜底、穩定就業保障、教育扶貧、健康扶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會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脫貧攻堅思想認識,切實增強打贏脫貧攻堅戰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對標補短”作為當前主要工作,全力加壓推進;二要加強協作,各組辦要加強溝通交流、齊心協力、共同擔當、互通資訊,凝聚脫貧攻堅工作合力,推動脫貧攻堅責任落實;三是全面對標對表,精準補齊短板,推進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地落實,鞏固脫貧攻堅工作成效。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夯實牢固基礎。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