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西藏實現農牧民轉移就業54.3萬人

發佈時間:2020-08-13 08:55:14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鮮敢 | 責任編輯:楊霄霄

關鍵詞:西藏,農牧民,轉移,就業

本報拉薩8月12日電  (記者鮮敢)12日,記者從西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今年1—7月,西藏實現農牧民轉移就業54.3萬人,完成年度目標的90.5%,實現勞務收入39.1億元,完成年度目標的93.1%。

近年來,西藏自治區針對農牧民轉移就業專門出臺相應政策,及時制訂方案。除了實施針對個人、企業和勞務輸出市場主體給予相應路費補貼、就業創業服務補助等獎補措施外,還進一步加快市、縣、鄉、村四級勞務輸出組織建設,推廣政府、施工單位、勞務派遣公司、勞務合作社、村居勞務經紀人、勞動力“六位一體”的勞務輸出模式。同時,大力推進農牧民跨區域轉移就業。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