灃東新城安排部署宣傳整改工作

發佈時間:2020-08-08 14:50: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脫貧,攻堅,宣傳,工作,灃東

8月7日,為切實整改脫貧攻堅宣傳不到位的問題,西安市灃東新城立即召開脫貧攻堅領導小組會,專題部署宣傳整改工作。

會上傳達了陜西省西鹹新區脫貧攻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2020年度上半年脫貧攻堅宣傳報道工作相關情況的通報》,宣讀了《灃東新城關於進一步加大和改進宣傳工作營造脫貧攻堅濃厚氛圍的通知》,結合灃東實際,對脫貧攻堅政策宣傳不到位、形式單一、效果不佳等問題提出三點建議:一、做好對外宣傳。各級各部門要及時將脫貧攻堅工作開展情況、成功經驗和先進典型匯總整理,通過新聞簡報、網路媒體等形式宣傳到位。二、豐富宣傳形式。通過入戶走訪、扶貧文藝演出、編制扶貧政手冊、戲曲下鄉等方式,調動全社會主動學習掌握扶貧政策的積極性。三、強化宣傳典型。通過挖掘典型案例,積極宣傳一批自立自強、勤勞務實脫貧的群眾和為灃東脫貧攻堅出實招、辦實事、解難題的幫扶幹部。

微信圖片_20200807175307.jpg

灃東新城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葉宏慶強調,扶貧政策宣傳工作對提高廣大農民群眾對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政策的知曉程度、加快推進脫貧攻堅工作步伐具有重要的意義,各級各單位要進一步營造脫貧攻堅濃厚氛圍,激發脫貧攻堅內生動力,打響灃東扶貧品牌。

微信圖片_20200807175314.jpg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