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韶山副市長將化身“帶貨主播”,為水蜜桃代言、助力鄉村振興

發佈時間:2020-07-01 13:26:14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趙亞東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韶山,帶貨,水蜜桃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古人借“桃”表達吉祥、美好、甜蜜的寓意。

image.png

圖為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蘭筱村推介韶山水蜜桃。

近日,韶山市韶前村村民迎來蜜桃成熟的喜悅,而更讓村民“甜”上心頭的是,一位“大咖”將走進水蜜桃基地,為韶山水蜜桃“打call”。

7月3日上午,韶山水蜜桃開園採摘儀式暨市長代言直播活動將在韶山市韶前村的四清種養專業合作社啟動。此次活動以 “韶山紅天下,蜜桃甜人心”為主題。屆時,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蘭筱村將化身“帶貨主播”,通過直播的方式為韶山水蜜桃代言,幫助村民打響品牌、打開銷路,以塑造農業品牌助力鄉村振興。

屆時,韶山市農業農村局、韶山市文化和旅遊局、韶山市四清種養殖專業合作社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將進行現場推介。十余名來自不同平臺的網路主播輪番接力,上演水蜜桃推薦主播秀。當地知名水果銷售平臺代表也會來到現場進行試吃和品鑒。

此次活動是湖南廣播電視臺廣播傳媒中心下屬的融媒體平臺《芒果健康館》推出的“振興吧!鄉村!市長直播代言”系列活動之一。通過時下最流行且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直播+助農+電商”的方式,將韶山水蜜桃皮桃的生長環境、外觀、口感等特點以更直觀的視角呈現出來,拉近全國消費者與當地農産品距離,延伸韶山水蜜桃在全國的銷售觸角。讓韶山水蜜桃—‘紅’遍神州華夏,‘甜’入萬戶千家。

據悉,本次活動時間為7月3日上午9點至11點,觀眾可通過“一直播、芒果扶貧雲超市”等平臺觀看直播。屆時,蘭筱村將親自採摘最新鮮的水蜜桃現場裝箱簽名,並在直播間裏進行實時抽取,將“甜蜜”福利贈送給前來直播間的網友們。

據韶山市四清種養殖專業合作社負責人李四清介紹,本次市長代言的韶山水蜜桃是純天然、無公害種植,依託韶山的好山、好水長成。目前上市的中熟桃個頭更大,味道更甜,口感更好。一般重量能達到4-5兩/個,大果可達8兩/個,皮薄肉厚,汁水充沛,吃後唇齒留香。

本次活動的地點——韶山市四清種養殖專業合作社,成立於2012年。目前,合作社共有社員113戶,輻射周邊4個鄉32個村,服務農戶1100多戶,現有優質水密桃基地260畝,獲得了翰氏家族系列商標和綠色農産品證書。為響應韶山市委、政府號召,合作社帶領全市678戶貧困戶參與水果産業扶貧。相信此次市長為韶山水蜜桃代言,將進一步促進韶山市“一縣一特”小水果産業的發展,帶領更多的農戶走上水果種植致富之路。(趙亞東)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