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農村部與中國銀行合作推進金融服務鄉村振興

發佈時間:2020-03-26 14:51:27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孔令瑤 | 責任編輯:楊霄霄

關鍵詞:農業農村部,中國銀行,金融服務,鄉村振興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 孔令瑤)近日,農業農村部與中國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金融服務鄉村振興。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緊扣打贏脫貧攻堅戰和補上全面小康“三農”短板重點任務,圍繞支援鄉村振興重點領域發展、新型農業經營主體發展、精準扶貧等方面,合力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同時,針對農業農村領域防風險、保供給的需要,明確提出在“菜籃子”“米袋子”、生豬等領域,共同做好金融服務,支援重大疫情、災害時期農産品穩産保供工作。 

據悉,雙方將以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為契機,不斷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動更多的金融資源配置到鄉村振興的重點領域和薄弱環節,更好滿足鄉村振興多樣化、多層次的金融需求。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