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確定扶貧領域專項治理10項主要任務

發佈時間:2020-03-16 09:50:38 | 來源:蘭州晚報 | 作者:楊昕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專項治理,一卡通,紀檢監察機關,小微,工作績效

原標題:甘肅省確定扶貧領域專項治理10項主要任務

近日,甘肅省紀委監委印發甘肅省扶貧領域專項治理工作安排,明確今年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的10項主要任務。

10項主要任務分別是:開展脫貧攻堅工作績效監督、強化專項監督實效、加強巡視反饋問題整改日常監督、查糾扶貧領域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鞏固“一卡通”專項治理成效、加強到戶産業扶持政策落實監督、提升基層小微權力治理水準、銜接鄉村振興戰略、大力推廣運用甘肅省扶貧(民生)領域監督資訊系統、嚴格落實線索移送制度。

甘肅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將持續加強對“兩不愁三保障”衝刺清零後續工作、東西部扶貧協作和中央單位定點幫扶的專項監督,加強對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國家脫貧攻堅成效考核、甘肅省委省政府明察暗訪等反饋問題整改情況的日常監督等重點工作的落實。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