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郭衛民向聯合國駐華系統協調員羅世禮贈書

發佈時間:2019-10-18 14:35:06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孔令瑤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中國,扶貧,國際,發展,聯合國

 

10月16日,《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扶貧》中英文版在2019中國扶貧國際論壇上首發。圖為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郭衛民(右)向聯合國駐華系統協調員羅世禮(左)贈書。中國網 孫宇攝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 孔令瑤)10月16日,《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扶貧》中英文版在2019中國扶貧國際論壇上首發。該書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與中國國際扶貧中心聯合策劃編輯、中國外文局下屬的外文出版社出版發行。本書跳出以往介紹中國扶貧的固有模式,通過外國人對中國扶貧的切身理解來講中國扶貧的進展,用國際化表達方式來探索向國際社會講述中國的扶貧故事。

據悉,2019中國扶貧國際論壇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國際扶貧中心、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聯合國糧農組織、國際農業發展基金與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聯合主辦,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和國聲智庫承辦,北京師範大學中國扶貧研究院、中國農業大學人文與發展學院/中國南南合作農業學院支援。來自13個國際組織、30個國家的200多位中外嘉賓出席論壇,就中國減貧經驗對世界減貧治理的啟示、促進世界零饑餓零貧困的中國方案等議題展開深入討論,以共用精神推動減貧和發展領域的合作,分享中國方案和中國智慧。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