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沭:交通扶貧集中攻堅三年 建設幸福路

發佈時間:2018-10-29 13:19:46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幸福路,臨沭縣,建設計劃,致富路,農村公路

新華網濟南10月28日電(通訊員 季德山 龐元利) 10月25日,在山東省臨沭縣,筆者看到正在進行維護的新225省道和臨沭縣城北迎賓大道工程正在緊張施工,全部建成後,將打造出臨沭至長深高速新的交通新幹線、迎賓路風景線。

在工作中,圍繞農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堅”行動,臨沭縣交通運輸局全力打好交通扶貧戰,從解決群眾最關心、最迫切的出行難問題入手,精準核查、精準調研、統籌規劃,制定完成《臨沭縣農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堅”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全力以赴建設脫貧攻堅“幸福路”“致富路”。

目前,臨沭縣已規劃完成85公里縣鄉公路建設計劃,並全面展開勘察設計、評審清障、取土場的確定等相關工作。(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