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徵集頒獎等活動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18-10-17 09:28:52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脫貧,攻堅,扶貧,活動,扶貧日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 10月16日下午,2018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暨展播活動頒獎儀式、扶貧日標識(LOGO)有獎徵集評選活動頒獎儀式、脫貧攻堅先鋒系列圖書新書發佈會暨贈書儀式在北京會議中心舉辦。

國務院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夏更生講話。國務院扶貧辦供圖。

國務院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夏更生出席活動並講話。他表示,此次頒獎儀式不僅是表彰優秀作品,更是通過表彰活動動員更多的社會力量和人士積極投入脫貧攻堅中來,為社會營造更好的脫貧攻堅輿論氛圍。相信通過從點滴做起、從我做起的社會行動,能逐步形成良好的幫扶濟困、擺脫貧困的強大合力。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機構傳媒管理司副司長戴振宇宣讀獎勵通報。國務院扶貧辦供圖。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傳媒機構管理司副司長戴振宇宣讀了《國家廣播電視總局 國務院扶貧辦2018年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暨展播活動獎勵通報》。在此次表彰活動中,《精準脫貧 一路向富》等9部電視類公益廣告優秀作品和《中國扶貧日》等9部廣播類公益廣告優秀作品受到表彰,這些作品將於近期在全國各類媒體展播。在扶貧日標識(LOGO)徵集評選活動中,呂崇安、林秀杭、杭永忠、肖虎等四人分獲二三等獎。此次活動還發佈了脫貧攻堅先鋒系列圖書,2016年和2017年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者代表、地方扶貧辦代表以及媒體代表接受了贈書

2018年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獲獎者接受頒獎。國務院扶貧辦供圖。

“扶貧日標識(LOGO)”獲獎者接受頒獎。國務院扶貧辦供圖。

2016年、2017年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者代表獲贈脫貧攻堅先鋒系列圖書。國務院扶貧辦供圖。

據悉,自2018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暨展播活動開展以來,截至2018年10月16日11時,全國已有1014家播出機構播出扶貧專題公益廣告共計475408次(廣播 202861次,電視 272547次)。其中,663家播出機構登錄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下載了“2018年扶貧專題廣告”。


附:2018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暨展播活動、扶貧日標識(LOGO)徵集評選獲獎名單

2018全國脫貧攻堅獎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活動

電視類

一類:《精準脫貧 一路向富》

二類:《科技扶貧》

《同呼吸 共命運》

《兩個雞蛋》

三類:《脫貧攻堅與你一路同行》

《脫貧攻堅 幸福在路上》

《父女兩代的扶貧路》

《鋼琴課》

《致敬脫貧攻堅路上的追夢人》

廣播類

一類:《中國扶貧日》

二類:《精準扶貧 一個都不能少》

《大山深處的渴望》

《繡花與扶貧》

三類:《快樂拉祜 文化富民》

《扶貧需要一顆紅心》

《阿爸阿媽回家了》

《脫貧攻堅大家幫》

《教育脫貧 為孩子們照亮前行的路》

扶貧日標識(LOGO)徵集評選

二等獎一名:呂崇安

三等獎三名:林秀杭、杭永忠、肖虎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