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扶貧國際論壇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18-05-23 14:49:16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楊佳 李佳 王東海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中國扶貧,國際社會,扶貧開發,減貧

  2018中國扶貧國際論壇現場。中國網 楊佳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楊佳 李佳 王東海) 5月23日,2018中國扶貧國際論壇在北京舉行,主題為“共用推動合作 攜手消除貧困”。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陳志剛,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對外新聞局局長胡凱紅,中國外文局副局長方正輝,世界銀行中國、蒙古和南韓局代理局長戴柏樂,聯合國糧農組織駐中國和朝鮮代表馬文森,國際農業發展基金中國及蒙古代表馬泰奧,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駐華代表屈四喜,亞洲開發銀行駐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本·濱瀚等來自9個國際機構、28個國家的近200名中外嘉賓出席論壇。與會嘉賓深入研討以共用精神推動減貧和發展領域的合作,分享中國方案和中國智慧,推動“共建沒有貧困、共同發展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論壇上,中外嘉賓共同見證了“全球減貧案例徵集活動”正式啟動。活動面向全球關注扶貧的組織和個人,徵集原創優秀減貧案例,廣泛動員國際社會的力量共同為減貧知識分享貢獻智慧。這是全球7家權威機構首次聯手,共同啟動的國際減貧領域首創的案例徵集活動,吸引了眾多國際機構的參與,是創新和深化全球減貧夥伴關係的最新嘗試。

1  2  3  4  5  6  7  8  9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