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減貧案例徵集活動”啟動啦!快來參與吧!

發佈時間:2018-05-23 10:46:46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劉晨曦

關鍵詞:案例,全球,扶貧,活動,徵集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全球減貧案例徵集活動”正式啟動啦!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國際扶貧中心、世界銀行、聯合國糧農組織、國際農業發展基金、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亞洲開發銀行,全球7家權威機構首次聯手,一次創新和深化全球減貧夥伴關係的最新嘗試!

 

本次活動面向全球關心扶貧的組織和個人徵集原創優秀減貧案例,旨在以案例為載體,推廣分享國內外扶貧成功實踐,為構建一個沒有貧困的世界,幫助億萬人民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獻計出力,推動“共建沒有貧困、共同發展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想要一起參與嗎?那一定要注意下面的提示:

 

活動於5月23日至8月23日徵集案例,經主辦方初選後將案例提交評審專家組,最終確定100個最佳減貧案例。徵集的案例內容需與扶貧高度相關,按照中外減貧案例庫提供的案例編寫規範進行編寫,參與評選活動的案例至少符合以下三條標準之一:一是減貧效果突出;二是有可能在更大範圍內推廣;三是對減貧實踐具有反思意義。

 

評選結果將於10月公佈。獲獎者將獲得主辦方頒發的證書。此外,最佳減貧案例還將發佈在“中外減貧案例庫及線上分享平臺上(http://case.iprcc.org.cn),激發全球範圍內的減貧知識分享和思想交流。

 

全球減貧合作,期待您的參與!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