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南:探訪高山蔬菜種植地

發佈時間:2018-05-03 11:32:23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高山蔬菜,全南縣,冷鏈物流,種植基地

在江西全南縣江禾田園蔬菜智慧中心,工人在蔬菜立體種植架之間採摘無土栽培的聖女果(4月24日攝)。

江西全南縣利用晝夜溫差大的山區氣候特徵,推動高山蔬菜的專業化種植和標準化生産。目前,全南縣高山蔬菜種植面積達11.08萬畝,建有9個蔬菜合作聯社和57個蔬菜專業合作社。

當地從蔬菜種植的技術、品質和安全方面入手促進高山蔬菜産業發展,加快建設集産品交易、加工包裝、冷凍保鮮、物流運輸等為一體的冷鏈物流區,推動蔬菜全産業鏈發展,利用靠近粵港澳的區位優勢對接粵港澳市場,並與大型超市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全南縣的高山蔬菜在逐漸形成品牌的同時,也以自身的品質和安全,豐富著人們的菜籃子。 新華社發(徐錚 攝)

1   2   3   4   5   6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