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提供4000個就業崗位精準扶貧

發佈時間:2018-03-23 16:07:04 | 來源:北京日報 | 作者:白波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就業崗位,就業意向,招聘會,扶貧工作,協同發展

2018年春風行動精準扶貧京冀聯合招聘會日前在張家口沽源舉行。來自京冀兩地的企業提供了近4000個就業崗位,600多人現場達成了就業意向。

本次活動以“協同發展,助力脫貧”為主題,旨在通過招聘會平臺幫助貧困人口實現“一人就業,全家脫貧”。活動現場設置了職業測評區、政策宣傳區、培訓資訊發佈區、企業招聘區,共有來自北京、河北的35家企業現場進行招聘。企業現場提供就業崗位近4000個,涉及家政、餐飲、業務拓展等多個領域,招聘對象主要為農村勞動力和去産能失業人員。活動當天,現場達成就業意向者達600多人。

招聘會舉辦同時,京冀兩地人社部門相關負責人還與招聘企業代表、求職者代表等圍繞京冀勞務協作和就業扶貧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與會人員表示,希望以此次招聘會為契機,進一步建立完善京冀勞務對接常態化機制,共同打造“協同發展,助力脫貧”的良好局面,幫助更多貧困群眾就業創業,實現穩定脫貧。(記者 白波 通訊員 王萬亮)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