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裏:電商服務助推牧區特色産品外銷

發佈時間:2018-03-20 10:23:14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電商,特色産品,措勤縣,西藏阿裏,産品防偽

電商從業者旦增在措勤縣特色産品線下體驗館中展示商品(3月17日攝)。

西藏阿裏地區措勤縣是純牧業縣,平均海拔4700米以上。自2014年措勤縣全面推進電商工作以來,在西藏阿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的服務下,已舉辦相關培訓20期,共計2500人次參與。

目前,措勤縣接受過培訓的人員已借助國內成熟電商平臺開設網店33家,並通過12個村級電商服務站,收集上傳本地農牧特色産品106件。據悉,措勤縣在2016年和2017年兩年間,通過電商平臺實現農牧特色産品銷售額2100多萬元,並完成線上産品溯源體系建設,有效打通了措勤縣特色商品的市場銷路。新華社記者 劉東君 攝

1   2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