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首批光伏扶貧項目惠及山西35縣16萬貧困戶

發佈時間:2018-01-15 09:52:36 | 來源:山西晚報 | 作者:李晶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十三五,扶貧項目,貧困戶,扶貧重點,貧困村

原標題:“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貧項目計劃出爐 惠及我省35個縣、16萬餘貧困戶

近日,國家能源局與國務院扶貧辦聯合下達“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貧項目計劃,共下達14個省(自治區)、236個光伏扶貧重點縣的光伏扶貧項目。其中,涉及我省35個縣、4478個建檔立卡貧困村,幫扶戶數163117戶。

在第一批光伏扶貧項目計劃中,涉及我省8個市35個縣,分別是長治市壺關縣、平順縣、武鄉縣,大同市大同縣、廣靈縣、渾源縣、靈丘縣、天鎮縣、陽高縣,晉中市和順縣、左權縣,臨汾市大寧縣、汾西縣、吉縣、永和縣、隰縣,呂梁市方山縣、臨縣、石樓縣、興縣、中陽縣、嵐縣,朔州市右玉縣,太原市婁煩縣,忻州市保德縣、代縣、繁峙縣、河曲縣、靜樂縣、寧武縣、偏關縣、神池縣、五台縣、五寨縣、岢嵐縣。全省共惠及4478個建檔立卡貧困村,幫扶戶數163117戶。項目電站數量2859個。

光伏扶貧項目有關電網建設和改造將優先納入最新批次的農村電網改造升級計劃,按照綠色通道高效辦理接網手續,接網工程將與光伏扶貧項目同期投入運作。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