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南南人權論壇全紀錄

發佈時間:2018-01-04 16:42:04 | 來源:中國網•南南人權論壇官網 | 作者:孫芳 羅雯 向婷等 | 責任編輯:孫芳

關鍵詞:南南人權論壇,人權

     

2017年12月7日,首屆“南南人權論壇”在北京開幕,主題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南南人權發展的新機遇”。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300余位代表出席論壇,並就發展中國家和世界人權發展相關的六個議題進行了探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信祝賀,強調全球人權事業發展離不開廣大發展中國家共同努力,號召國際社會尊重並反映發展中國家人民的意願。

2017年12月8日,論壇閉幕併發布了《北京宣言》。與會人士認為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重大理念,順應時代潮流,契合發展要求,體現了全新的人類社會價值追求。



(策劃:鄭文華、王振紅、焦夢;採訪:羅雯、向婷;翻譯:金玲、孫芳;編導:楊霄霄、孫芳;攝像:齊銳、楊霄霄;後期:朱法帥)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