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振興正當時——2018年“三農”發展前瞻

發佈時間:2017-12-28 10:09:27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發展,農民,産業,農村,涌動

(新華全媒頭條·中國經濟新時代)(1)鄉村振興正當時——2018年“三農”發展前瞻

在新疆塔城市齊巴爾吉迭社區,收割機在收割小麥(7月24日攝)。自6月下旬新疆啟動夏糧收儲工作以來,中儲糧新疆分公司下轄的23個直屬庫收購工作進展順利,廣大農民踴躍售糧。

歲末年終,農忙間歇,田野裏卻仍然火熱—— 你看那東北黑土地,農民朋友剛賣掉一年的收穫,又開始盤算來年種什麼。華北大平原上,秋天播下的麥種已在地裏萌生新的希望。長江中下游和華南,更是一片生機盎然,綠的油菜、紅的柑橘、遊人如織的農家樂…… 黨的十九大提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廣袤農村由此迎來歷史性的重大發展機遇。調結構、增綠色、提效益,貧困村齊心協力摘窮帽。冬意雖寒,農業和農村改革發展的熱潮卻在不斷涌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