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萊臘·瑟隆碟簡歷

發佈時間:2017-12-14 16:01:08 | 來源:中國網·南南人權論壇官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馬驊

關鍵詞:維萊臘·瑟隆碟,簡歷

寮國外交部條法司司長人權與國際人道主義法處處長

河內外貿大學對外經濟學士學位。澳大利亞西雪梨大學法律英語專業口譯與筆譯(寮國語-英語互譯)碩士學位。為就職行政處長,于汶萊達魯薩蘭大學研讀為期兩個月的公共政策與管理培訓課程,並獲得學位證書。2015年下半年至今,任寮國人民共和國外交部條法司人權處處長。2013年至2015年,任寮國駐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大使館一等秘書,負責寮國與歐盟的雙邊合作以及東盟與歐盟的區域合作。2010年至2012年,任寮國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大使館二等秘書,負責政治、經濟和社會領域的雙邊合作。2008年至2010年,任寮國外交部東盟司東盟社會文化委員會建設處副處長,兼東盟婦女和兒童權利委員會寮國代表助理。2002年至2007年,任寮國駐菲律賓共和國馬尼拉大使館三等秘書。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