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強烈地震造成至少4人死亡 數百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7-11-13 08:49:45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地震,伊拉克,醫院,受傷,消息

11月12日,在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市,在地震中受傷的民眾在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拉伊茲·讚迦納攝)

新華社巴格達11月12日電(記者程帥朋)據伊拉克媒體報道,伊拉克北部蘇萊曼尼亞省當地時間12日晚發生的強烈地震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數百人受傷。

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媒體魯道新聞網援引當地官員的話報道説,在靠近震中的達爾班迪汗鎮有4人在地震中喪生,另有數十名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11月12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人們在地震發生後來到戶外避險。新華社發(哈利勒·達伍德攝)

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政府危機聯合協調中心在推特上發佈消息説,地震已造成500余人受傷。蘇萊曼尼亞當地醫院迫切需要醫療人員、醫療設備和藥品,以救治受傷民眾。

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省一家醫院的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當地約65人在地震中受傷,多數傷者在接受治療後已離開醫院。

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官員對媒體表示,迪亞拉省各醫院目前已接收約140名在地震中受傷的民眾,其中多數為老年人。

另據伊拉克內政部消息,首都巴格達尚未發現人員傷亡情況,僅有一些房屋在地震中受損。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資訊網消息,伊拉克蘇萊曼尼亞省哈萊卜傑地區西南32公里處北京時間13日2時18分發生7.2級地震,震源深度33.9公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