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國家減貧委員會主席:中國減貧成效卓著

發佈時間:2017-10-13 18:33:32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向婷 | 責任編輯:向婷

關鍵詞: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扶貧,2020,中國減貧,精準扶貧

編者按:黨的十八大以來,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部署和要求,以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為標誌,中國扶貧開發進入脫貧攻堅的新階段。中國政府致力於自力更生解決貧困問題,積極參與國際減貧事業,構建國際減貧交流合作平臺,與廣大發展中國家共用減貧經驗,共同發展進步。國際機構、專家對中國減貧給予高度評價。


菲律賓國家減貧委員會主席黎薩•馬薩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記者向婷)10月10日,菲律賓國家減貧委員會主席黎薩•馬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減貧成效卓著,其經驗值得許多仍在與貧困做鬥爭的國家學習,精準扶貧政策必將助力中國在2020年前消滅絕對貧困。此外,中國還將在菲律賓實施兩個減貧項目,推動培訓與知識分享,她對此非常感謝,並期待兩國能建立起長效的合作機制。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