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留守婦女手工業 助力精準扶貧

發佈時間:2017-09-21 13:27:03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郝群英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婦女,留守,河北省,扶貧,手工業

7月13日,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田寨村的留守婦女在用傳統織布機織布。郝群英 攝

2017年7月13日。位於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田寨村的婦女手工業基地於今年3月創建,基地實行“公司+基地+農戶”新型生産銷售模式,讓留守婦女足不出戶,在家中進行土紡土織、繡花鞋、虎頭鞋、土布襯衣等手工業製作,幫助留守婦女脫貧致富。預計,每名留守婦女每年能增收近2萬元。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www.cnmediae.com )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諮詢電話010-88820273。

1  2  3  4  5  6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