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樹稱多縣百餘名貧困兒童獲捐助

發佈時間:2017-09-20 11:03:2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孫睿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青海,學習用品,孫睿,捐贈,稱多縣

原標題:青海玉樹稱多縣百餘名貧困兒童獲捐助

青海玉樹稱多縣百餘名貧困兒童獲捐助

圖為捐贈方向青海貧困山區兒童捐贈10萬元助學資金。 孫睿 攝

中新網青海稱多9月20日電 (孫睿)“謝謝老師們給我們送來了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讓我們在寒冷的季節裏又感受到了溫暖。”19日,來自青海省玉樹州稱多縣稱文鎮中心寄校六年級的代西巴毛在公安部攜手北汽昌河汽車扶貧助學項目儀式上高興地説。

圖為捐贈方向貧困學生代表們捐贈學習用品後拍照留影。 孫睿攝

書包、足球、測試卷……對於大城市裏的孩子來説,這些物資不過是稀鬆平常的學習用品,但對於青海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來説,這些東西都是很難得到的。19日,北汽昌河汽車帶著價值13萬元的學習用品和助學資金來到地處青藏高原海拔近4000米的玉樹藏族自治州稱多縣稱文鎮中心寄宿學校,為全校150余名學生送去“溫暖”,孩子們領到學習用具時,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圖為學生代表發言。 孫睿攝

據了解,此次扶貧助學項目共為三站,為青海、貴州、江西三省區的貧困山區兒童共捐贈價值40余萬元的物資,惠及貧困山區兒童達1000余名。

圖為捐贈方與受捐助的青海貧困山區兒童們合影。 孫睿攝

稱多縣教育局局長巴扎西表示,捐資助學是一項實實在在惠及學校和學生的活動,是最精準的扶貧。它將使更多的優秀學生能夠在更好的條件中讀書、學習,完成學業,進而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完)

圖為青海貧困山區兒童在領取捐贈的學習用品後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孫睿攝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