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融水:繡花“繡”出致富路

發佈時間:2017-09-18 13:18:25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廖子淵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民族,廣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縣,扶貧

2017年8月1日,在廣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紅水鄉芝東新村,杜玉嬌(右)、石艷姣(左)在展示繡花作品。廖子淵

2017年8月1日,在廣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紅水鄉芝東新村,杜玉嬌在給繡花機穿線。近年來,廣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吸引了眾多國內外遊客前來觀賞、體驗,傳統的民族服飾、刺繡等民族産品銷售量大增。當地結合實際,加大對民族服飾製作、刺繡等民族技藝培訓力度,促進增收。據統計,僅繡花這一項,每名藝人每月就能增收1000多元。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www.cnmediae.com )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諮詢電話010-88820273。

1  2  3  4  5  6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