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扶貧工作由“輸血型”向“造血型”轉變 助殘疾人脫貧

發佈時間:2017-09-15 09:06:21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郝群英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殘疾人,培訓,絹花,就地,扶貧

8月16日,河北省邯鄲市涉縣原曲村殘疾人在製作絹花。郝群英 攝

今年以來,河北省邯鄲市涉縣殘疾人聯合會努力實現“就地就業、就地創業、就地致富、就地幸福”目標,殘疾人扶貧工作由“輸血型”向“造血型”轉變,通過開展手工絹花、小吃等形式多樣的免費技能培訓,幫助貧困殘疾人家庭就地就近發展,讓更多殘疾人走上自力更生和致富的道路。據悉,目前已陸續培訓殘疾人近400人。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www.cnmediae.com )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諮詢電話010-88820273。

1  2  3  4  5  6  7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