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夏邑:貧困大學生 暑假上崗忙

發佈時間:2017-09-15 08:41:16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苗育才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供電,大學生,公司,育才,夏邑縣

8月10日,新上崗的幾位大學生在練習微笑服務基本功。苗育才 攝

2017年8月10日,暑假期間,國網河南省夏邑縣供電公司駐太平鎮譚廟村扶貧工作隊,將譚妮、王婷、譚歡、譚媛、譚晨等5名貧困家庭的大學生,培訓後安排到縣供電服務指揮中心擔任話務員,按月發放工資,既緩解了貧困學生家庭的經濟壓力,也推動了愛心助學、社會實踐和服務社會的互融共進。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www.cnmediae.com )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諮詢電話010-88820273。

1  2  3  4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