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郯城:“固巢留鳳”助農村婦女“家門口”增收

發佈時間:2017-09-14 09:30:40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房德華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婦女,用工,山東省,扶貧,增收

2017年8月7日,在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馬頭鎮工業園區的一家紡紗廠,當地婦女在工作車間內作業。房德華 攝

2017年8月7日,山東省郯城縣依託服裝、紡織等支柱産業優勢,實施精準扶貧,通過加大培訓力度,設立企業短期用工、季節用工、臨時用工等措施,吸納農村婦女就地就業。目前,全縣約有萬餘名婦女在家門口找到了合適的工作崗位,既緩解了企業用工難題,又為“留守婦女”提供了一條重要的增收渠道。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www.cnmediae.com )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諮詢電話010-88820273。

1  2  3  4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