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龍裏:高效生態農業園辣椒迎豐收

發佈時間:2017-09-14 08:54:50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 龍毅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辣椒,貴州省,園區,灘河,貧困戶

2017年8月9日,農戶在貴州省龍裏縣灣灘河高效生態農業園區蔬菜基地採摘辣椒。龍毅攝

2017年8月9日,農戶在貴州省龍裏縣灣灘河高效生態農業園區蔬菜基地採摘辣椒。今年,貴州省灣灘河高效生態農業園區通過“公司+合作社+大戶”的種植模式,將無公害蔬菜種植作為當地建檔立卡戶的支柱産業,種植番茄、辣椒、苦瓜、黃瓜等蔬菜5萬餘畝,有效帶動周邊村寨2200人就業,其中貧困戶1466人。龍裏縣灣灘河高效生態農業園區是貴州省省級高效農業示範園區,産品遠銷“北上廣”和“港澳”地區。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www.cnmediae.com )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諮詢電話010-88820273。

1  2  3  4  5  6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