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中的脫貧故事”拍客大賽邀您來投票

發佈時間:2017-09-06 15:44:34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網民,鏡頭中的脫貧故事,圖片,故事,投票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 由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主辦的“鏡頭中的脫貧故事”拍客大賽即將迎來濃墨重彩的“最終章”,誠邀廣大網民來參與,評選出“最打動人心獎”和“最具網路人氣獎”。

拍客大賽自3月8日啟動以來,徵集到來自內蒙古、江西、四川、雲南等25個省市區的網民以及美國、瑞典等國外網民的踴躍投稿,組圖稿件近400組、圖片近4000張,視頻700余個。

日前,經過評委的初評和復評,最終有100組圖片、76組視頻入圍。其中圖片和微視頻類的“最佳故事獎”“最佳畫面獎”已經評選完成。

9月6日起,至9月18日24:00,大賽進入網民投票階段,網民可通過PC端及移動端入口進行投票。大賽終評評委將根據網民投票結果,評選出最終獲獎作品。

“鏡頭中的脫貧故事”拍客大賽活動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旗下的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中國發展門戶網承辦。活動旨在從攝影愛好者、拍客以及普通網民中徵集圖片故事和短視頻,講述身邊扶貧脫貧的鮮活故事,生動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脫貧攻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

您的每一票,對參賽作品都至關重要!

投票入口:

圖片類最打動人心獎評選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4-1-1.html

圖片類最具網路人氣獎評選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5-1-1.html

微視頻類最打動人心獎評選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6-1-1.html

微視頻類最具網路人氣獎評選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7-1-1.html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