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保險1158萬捐款送到九寨溝災區

發佈時間:2017-09-01 14:05:04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王虔

關鍵詞:華夏,九寨溝縣,保險,九寨溝,捐贈

 

       8月17日上午,“華夏保險向九寨溝地震災區捐贈儀式”在九寨溝縣政府廣場舉行,華夏保險常務副總經理提建設、九寨溝縣政協主席葛林沖,分別代表華夏保險和九寨溝縣簽署捐贈協議。九寨溝縣副縣長張威、民政局局長周建國,以及華夏保險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捐贈儀式。

華夏保險向九寨溝地震災區捐贈儀式在九寨溝縣舉行

  據了解,九寨溝地震發生後,華夏保險公司第一時間宣佈向九寨溝災區捐款1000萬元。此外,華夏保險全國各地員工也自願踴躍捐款,總金額達158.65萬元。

  此前,華夏保險經與九寨溝縣相關部門協商,決定將華夏保險公司捐贈的1000萬元,定向用於九寨溝縣因地震受損的學校、醫療衛生機構等房屋的重建修繕;華夏保險員工捐贈的158.65萬元,則將通過中華志願者協會,用於慰問在九寨溝搶險救災中有著英勇表現的武警四川省總隊阿壩州支隊官兵和九寨溝縣民政系統救災人員。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