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贛州市章貢區花溪間 精準脫貧的花海

發佈時間: 2017-05-20 10:59:15  |  來源: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 劉夢雅  |  責任編輯: 劉芳奇
關鍵詞: 脫貧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記者 劉夢雅)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充分展示黨十八大以來我國脫貧攻堅事業的偉大成就,講述扶貧一線的生動故事,由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主辦的“鏡頭中的脫貧故事”拍客大賽線下活動——“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贛州”5月18日上午在江西省贛州市啟動。
 
花溪間。王東海攝

花溪間坐落于江西贛州市章貢區沙石鎮龍埠村,是一個“礦山修復、水土保持、生態農業開發和精準扶貧”有機結合的綜合體項目。

今年53歲的脫貧戶鐘華錦是龍埠村村民,他表示,“在這裡就業就是離家更近一點,能夠照顧他殘疾的老婆。在這裡好好工作,每月可以有兩三千元的收入。”

“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贛州”活動由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中國發展門戶網承辦,江西贛州市委宣傳部、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協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