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減貧夥伴研討會:創新助力減貧知識分享

發佈時間: 2017-04-30 13:35:37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焦夢 | 責任編輯: 張昊

關鍵詞: 全球,減貧,夥伴,研討會,創新,知識分享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 焦夢 向婷)2017年4月28日,全球減貧夥伴研討會在義大利外交部舉辦。來自駐羅馬聯合國機構、民間團體、學術界和外交使團的9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會。

研討會旨在分析政府、政策制定者和從業人員所面臨的重大挑戰;普及義大利發展合作署、中國國際扶貧中心、聯合國糧農組織以及國際農發基金在國家、區域以及國際扶貧方面的作用;並將南南合作和三邊合作納入到《2030可持續發展議程》的落實計劃中去。

2017年4月28日,全球減貧夥伴研討會在義大利羅馬舉行,圖為義大利外交部合作發展司司長Pietro Sebastiani大使(右一)指出要解決邊緣化群體的需求。

 義大利外交部合作發展司司長Pietro Sebastiani大使在開幕致辭時表示,雖然我們在全球扶貧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要真正根除貧困,就必須解決邊緣化群體的需求。

1   2   3   4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