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穿越到醉美都江堰:2017成都善行者強勢來襲!

發佈時間: 2017-03-01 16:07:00 | 來源: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 辛聞 | 責任編輯: 魏博

關鍵詞: 善行者

2017年的善行者比以往來得都早一些: 4月22日,大型公益徒步活動“善行者”落地成都都江堰!

3月6日(週一),正式對外開啟報名!

林間穿梭,感觸風的速度,山中徐行,享受徒步的樂趣,行走的古老基因早就寫在我們的身體裏,而善行者的到來就是為了解開它的封印。各位熱愛生活、關心公益的朋友們,你們都還在嗎?隊伍是否已集結好?

4月22日,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動,帶你領略與眾不同的運動風潮, 不是馬拉松,不是越野跑,這是一場勠力同心的公益大行動!

晨起,拜水都江堰,暮落,問道青城山

今年,善行者走出北京,首站進軍西南大地,落地成都都江堰,繼麻辣鮮香的紅油火鍋後,為四川同胞奉獻一場酣暢淋漓的公益盛宴。

由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共青團四川省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打造最美善行者,號召更多公眾通過運動的形式認識公益,愛上公益,為此,主辦方也是“費盡心機”,使出了“洪荒之力”,將屹立兩千多年、代表中國古代先進文明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和“羽化而登仙”的聖地青城山,通通囊括進善行者的路線中。清晨,迎朝陽,賞岷江波瀾壯闊,夕落,別晚霞,聞暮鼓蟬鳴論道聲,怎能不讓人生出些許“達則兼濟天下”的情懷呢!

成都,這裡的公益比辣椒更有味道

成都善行者,50公里徒步挑戰,延續以往的徒步規則,四人組成一隊,一路互相扶持和鼓勵,在規定時間內協力完成百里徒步挑戰,同時還要號召身邊的朋友捐贈支援,匯集比“二荊條”更熱辣的愛心,關愛四川貧困地區的兒童,支援四川NGO(社會組織)的發展。堅守規則的同時,又有所創新,今年,成都善行者增加了NGO合作隊伍類型,為四川當地優秀NGO提供籌款傳播平臺,提升各社會組織的項目品質、品牌傳播及資源整合能力,進而共同助力公益事業發展。

據悉,成都善行者招募隊伍的數量僅僅為300支,採取先到先得原則,特此提醒各位善行者的新老朋友們,線下集結隊伍,只待網站開放!

三載善行,不忘初心,萬名行者三年累計為貧困地區籌款1132萬元

“善行者”于2014年發起,至今已在北京成功舉辦了三屆,深受各界愛心人士、國內外優秀企業以及戶外達人的關注和支援。

三年來,善行者累計籌款超過1132萬元。2016舉辦的“善行者”共為貴州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籌集善款471萬元。其中,134.9萬元用於愛心包裹,讓6747個孩子穿上暖暖的羽絨服;209.9萬元用於援建愛心廚房,讓42座貧困村小學的孩子們吃上健康衛生的飯菜;126萬元用於“童伴計劃”,讓25個村子的留守兒童有人關愛。

因此,善行者不僅是一場徒步活動,更是一個專業、規範、高效的公益籌款平臺。除了倡導公眾身體力行參與公益活動外,更希望參與者號召身邊的親朋好友行動起來,以“每一步都會帶來改變”的信念,營造“人人可公益”的社會氛圍。

*3月6日(週一)10:00開放報名*

都説運動能讓人擁有正能量,而這一次,我們希望能將這股能量傳遞給更多的人。

3月6日起,熱愛公益和運動的朋友可登陸“善行者”官網(cd.shanxingzhe.org.cn)或者關注“扶貧善行者”微信公眾號報名參與,用行走的力量感受自然的美好,用堅定的腳步探索前路的未知,經歷與眾不同的風景,體驗快樂公益的魅力。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