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河北站在京啟動

發佈時間: 2017-01-11 08:07:20 | 來源: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 王振紅 | 責任編輯: 王振紅

關鍵詞: 警察網,禁戒,河北三河,善行,河北省教育廳

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河北站在京啟動

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河北站在京啟動。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記者王振紅)2017年1月8日,《陽光·生命·尊嚴·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河北站啟動儀式在北京國際飯店會議中心正式拉開帷幕。

本次活動是在國際販毒吸毒威脅日益嚴峻、我國國內販吸毒違法人員居高不下、全國禁毒工作任重道遠的形勢下,開展的一項規模浩大、地域廣闊、長效持久、形式多樣、禁戒幫扶的大型公益活動,旨在發揮全社會的各種積極因素和力量,用文化的視角、文化藝術的形式、文化宣傳的方式進行多維、立體化的宣傳,深入城市市區、社區、學校進行面對面務實禁戒毒宣傳教育,以切實提高全社會識毒防毒拒毒意識,使拒絕毒品、珍愛生命成為社會各界的廣泛共識和自覺行動,通過不斷創新和豐富毒品宣傳教育的形式和載體,讓廣大群眾自覺構築抵禦毒品的思想防線,展現出弘揚關愛、綠色生命的中國精神與力量。 

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河北站在京啟動

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河北站在京啟動,國務院首批稽查特派員、中國國情調查研究中心主任劉吉宣佈儀式啟動開始並致辭。

國務院首批稽查特派員、中國國情調查研究中心主任劉吉宣佈儀式啟動。與會嘉賓紛紛發言,對《陽光·生命·尊嚴·全國禁戒毒萬里善行公益巡演》活動表示高度讚揚,為即將開啟的河北巡演活動加油鼓勁,為“禁戒毒”常態化系統工程的可持續發展建言獻策。

中善公益促進中心秘書長姜濤、司法部辦公廳原副巡視員相國軍在發言中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毫不鬆懈地抓好毒品預防教育的宣傳工作,最大限度地減少毒品對社會的危害,促進禁戒毒工作取得新的勝利。

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石建春主任、中國駐哈薩克前大使張喜雲指出,禁戒毒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禁戒毒工作關係國家安危、民族興衰和人民福祉,厲行禁戒毒是黨和政府的一貫立場和堅決主張。而以毒品預防教育為主要任務的禁戒毒宣傳教育工作是禁戒毒工作的治本之策。此次巡演活動的展開不僅意義重大,更是“禁戒毒”宣傳教育工作的一項重大創新。

國家職業教育研究院主任張德祥教授、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常務副會長楊克強、河北省教育廳教育捐助聯合會秘書長李偉主任提出,要以青少年為重點,全面加強禁戒毒與毒品預防宣傳教育工作,以巡演宣教的方式更能營造良好的禁戒毒教育氛圍,引導青少年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提高自身心理素質,增強抵禦毒品誘惑的能力和自覺性,切實提高全社會識毒防毒拒毒意識,使拒絕毒品成為社會各界的自覺行動,鍥而不捨地把禁戒毒工作推向新的高地。

作為一名企業家,九善實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華利表示,為了國家的安定、社會的和諧,每個人都應該增強責任意識和擔當意識,以一種神聖的使命感、強烈的責任感踴躍參與到活動中來,以實際行動支援禁戒毒全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實現企業的社會價值和責任。

1   2   3   4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