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派中央脫貧攻堅民主監督交流會在京召開

發佈時間: 2016-12-15 09:39:21 | 來源: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 辛 聞 | 責任編輯: 石璐

關鍵詞: 民主監督,民主黨派中央,中央統戰部,洪天雲,工作實效,國務院扶貧辦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 記者從國務院扶貧辦社會扶貧司了解到,中央統戰部12月9日下午在京召開“民主黨派中央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交流會”。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冉萬祥、戴均良,國務院扶貧辦副主任洪天雲、八個民主黨派中央副主席出席會議。

八個民主黨派中央副主席分別發言交流了本黨派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的基本情況、發現的問題、意見建議和下一步工作計劃。

洪天雲簡要介紹了當前脫貧攻堅的進展情況,充分肯定了各民主黨派中央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並對中央統戰部和民主黨派中央長期以來對扶貧工作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

戴均良指出,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賦予各民主黨派中央的一項新任務,開局良好,進展順利,初見成效。下一階段的工作,一是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堅決落實中央脫貧攻堅決策部署。二是認真總結經驗,探索開展民主監督的新路子。三是突出問題導向,提升調研成果的品質。四是增強工作實效,謀劃好明年工作。

中央統戰部、國務院扶貧辦以及各民主黨派中央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