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全面深入參與全球人權治理

發佈時間: 2016-11-01 08:53:39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辛聞 | 責任編輯: 石璐

關鍵詞: 人權理事會,國際人權,國際社會,履行國際,外交部發言人,交流合作,聯合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10月31日訊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0月3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成功連任人權理事會成員,充分説明瞭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事業發展成就和積極參與國際人權交流與合作的肯定,也為中國深入參與國際人權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臺。

問:10月28日,第71屆聯合國大會投票選舉2017至2019年度人權理事會成員,中國以180票當選,請問中國政府對此有何評價?

答:10月28日,第71屆聯合國大會投票選舉2017至2019年度人權理事會成員,中國以180票高票成功連任,這是自人權理事會成立以來中國第四次當選。

中國成功連任人權理事會成員,充分説明瞭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事業發展成就和積極參與國際人權交流與合作的肯定,也為中國深入參與國際人權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臺。

中國將以此為契機,繼續秉持平等互信、包容互鑒、合作共贏的精神,全面深入參與全球人權治理,認真履行國際人權義務,積極推進對外人權交流與合作,為國際人權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