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區打造京城大型公益平臺"愛在西城"盛典

發佈時間: 2016-09-30 14:33:06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張艷玲 | 責任編輯: 石璐

關鍵詞: 頒獎典禮,頒獎盛典,公益文化,愛在西城,公益項目,黃宏,榮寶齋,中國紅十字會

  2008年的“愛在西城”頒獎典禮。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9月30日訊 為弘揚社會正氣,推動北京市西城區公益事業快速發展,2008年,北京市西城區在梅蘭芳大劇院成功舉辦了第一屆“愛在西城”頒獎典禮以來,至今已連續舉辦了五屆。

“愛在西城”頒獎典禮是由北京市西城區委區政府主辦,區紅十字會聯合區民政局等單位共同承辦的全區性的年度公益表彰盛會。目標是弘揚榜樣力量,唱響人道文化,打造公益品牌。弘揚紅十字“人道、博愛、奉獻”的精神,通過“公益創新、公益文化、公益榜樣、公益成果、公益接力”充分挖掘展示在人道公益慈善領域涌現出的“貼近百姓生活、踐行社會責任、恪守職業精神、彰顯人道力量、引領公益風尚”的愛心人士和愛心企業,用他們的公益之心、慈善之舉和榜樣力量影響和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

  2011年的“愛在西城”頒獎典禮。

北京市西城區紅十字會先後向社會發佈了“造血幹細胞捐獻志願者招募”、“捐廢獻愛——機關辦公室及校園變廢為寶環保公益”、“天使圓夢——祈願花蕾朵朵綻放”、“一元錢,百份愛——讓愛心點亮校園”以及“企業公民公益夥伴行動”等一批公益項目,受到了社會的廣泛關注。

1   2   3   4   5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