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拔萃雙語學校持續抓好紅十字公益特色教育

發佈時間: 2016-09-09 10:08:32 | 來源: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辛聞 | 責任編輯: 石璐

關鍵詞: 雙語學校,紅十字,特色教育,學校辦學,教育教學,教育扶貧,慈善公益,國土資源部,教育部,中國紅十字會,中科院

  北京拔萃雙語學校名譽校長江澤玲向學校教育科學顧問施建農教授頒發聘書。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9月9日訊 9月8日上午9時,北京拔萃雙語學校隆重舉行2016-2017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國家總督學顧問、教育部原副部長、北京拔萃雙語學校顧問柳斌,國土資源部耕地保護司原司長、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事業發展中心顧問潘明才,北京國際漢語學院院長、北京市教委原主任、北京拔萃雙語學校顧問耿學超,中科院心理所研究員、中國科學院大學教授、丹麥奧爾堡大學客座教授、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事業發展中心和北京拔萃雙語學校教育科學顧問施建農,北京拔萃雙語學校名譽校長江澤玲等領導嘉賓及全校師生員工近3000人出席了開學典禮。開學典禮由北京拔萃雙語學校校長萬小平主持。

北京拔萃雙語學校從2003年建立至今,走過了不平凡的十三個春秋。十三年來,在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事業發展中心的領導下,學校緊緊圍繞“高品質、有特色、國際化”的辦學目標,狠抓紅十字公益特色教育,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注重學生全面發展,取得了顯著的辦學成果。

萬小平校長在開學典禮上向大家報告了2016年拔萃學校取得的成績。他説,過去的一年,是拔萃學校辦學成果大豐收的一年。中考、高考、小學統考和國際部考試捷報頻傳,有多項指標取得歷史性突破。小學部參加市區統一測試和畢業考試成績,連續多年名列朝陽區前茅;初中部中考成績穩中有進,居於全區初中學校上游;高中部高考成績超額完成區下達指標;國際部外國留學生,每年都有學生考入人民大學等名牌大學,國際高中課程班學生被多所世界名校錄取;在全國、北京市、朝陽區組織的體育、文藝、科技等競賽活動中,北京拔萃雙語學校學生連續多次獲獎。北京拔萃雙語學校還被評為“北京市十大優秀民辦學校”之一。如今,北京拔萃雙語學校以“古樸典雅寬敞的環境、嚴謹科學人文的管理、生動廣博深入的素質教育、和諧融洽奮進的師生關係、非凡精緻卓越的追求、活潑自律純正的校風”特色享譽首都教育界。

1   2   3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