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扶貧開發協會1000萬元專項肝病醫療救助基金在漢啟動

發佈時間: 2016-08-10 17:33:15 | 來源: 楚天都市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振紅

關鍵詞: 中國扶貧,醫療救助,肝病患者,基金重點,醫療援助

2016年7月28日是世界第六個肝炎日,由中國扶貧開發協會産業扶貧委員會、中國扶貧醫療救助項目管理辦公室主辦,湖北省扶貧開發協會支援協辦,武漢世紀中科中醫肝病醫院承辦,暨“中國扶貧醫療救助項目定點醫院”授牌儀式——暨1000萬元肝病專項醫療救助基金在漢正式啟動。

本次會議以“了解肝炎立刻行動”為主題,闡述了中國扶貧醫療救助項目湖北省肝病救助工作開展情況。經研究決定採取專項基金救助與走訪基層公益義診相結合的全面醫療救助模式,加大對困難肝病患者的援助。

武漢中科中醫肝病醫院作為二級肝病專科醫院,同時擁有一批肝病診療經驗豐富的專家教授,是中國扶貧醫療救助項目定點單位,也是湖北省肝病救助基地,將負責此項目救助工作的具體實施,為患者提供人性化、個性化的優質醫療服務,致力於湖北及周邊省市肝病患者的康復。該項目基金重點援助我省的急慢性病毒性肝炎、丙肝、輕中度肝硬化、肝腹水、肝癌等肝病患者,凡到定點醫院就診治療的肝病患者每人可申請2000~10000元醫療援助。

需要治療救助的患者可到定點醫院進行諮詢,或撥打中國扶貧醫療救 助 項 目 肝 病 救 助 申 請 專線400-0367-120,或撥打湖北省肝病救助基地電話027-83599689進行申請。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