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奮鬥之名,赴青春之約  四川華新職院這場盛典很“紅色”

發佈時間:2022-05-24 14:46: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鐘傳亮 | 責任編輯:閆景臻

中國網5月24日訊(鐘傳亮)百年奮鬥路,青春心向黨。在中國共青團成立100週年之際,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舉行了“青春獻禮二十大,強國有我新征程”五四表彰大會暨文藝匯演。學院黨委書記陳建生,黨委副書記解登高,副院長劉斌、涂捷、周勇,學院紀委書記、工會主席鄧忠,副院長譚徵、何紅出席本次活動。學院黨政部門中層幹部、輔導員老師、師生代表以及年度表彰獲獎個人和集體代表參加活動。

頒獎典禮中,學院領導班子分別為“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四川省優秀大學畢業生”,學院“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十佳先進團幹部”“十佳先進共青團員”“十佳志願者”“優秀共青團員”“優秀團幹部”“先進班集體”“先進團支部”“五四紅旗團總支”頒獎。

陳建生指出,學院各級團組織要堅持為黨育人,自覺擔當盡責,心繫廣大青年,勇於自我革命,不斷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用實際行動彰顯“黨有號召,團有行動”的赤忱擔當。並激勵和動員全院廣大青年深入了解新中國的奮鬥歷程和偉大成就,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用黨的實踐創造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砥礪品格,更好地推動華新學院高品質發展。同時,他向全院青年師生提出希望:要躬身火熱實踐,爭做知重負重、苦幹實幹的最美奮鬥者,發揚永久奮鬥、敢於鬥爭的革命傳統;要把握時代脈搏,通過總結和表彰,選樹先進典範,強化初心使命,進一步弘揚以“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努力成長為具有遠大理想抱負的青年;要堅持發奮學習,爭做本領高強、素質過硬的發展生力軍;要錘鍊品德修為,爭做厚德、勵志、精技、篤行的華新青年,牢固樹立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文藝匯演在大學生藝術團帶來的民族舞《情滿天路》中拉開序幕。

其間,大學生藝術團帶來歌曲《我們》,展現了中華兒女鬥志揚,走向夢的遠方的精神面貌;教職工藝術團帶來的《晨光曲》,展示了革命青年的本色;教育學院帶來合唱《萱草花》,祝福祖國母親永遠屹立於世界東方;藝術學院帶來《我們的時代》、校園廣播站帶來《請黨放心,強國有我》、大學生藝術團帶來《國風少年》、醫護學院帶來《花開盛世》……師生們用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向偉大的中國共産黨致敬,向火熱的共青團事業致敬!

讓我們共赴下一個百年的青春之約,不負時代,不負韶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