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愛就要大聲説出來!天府新區幹塘幼兒園“感恩節”活動,愛意滿滿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楊 | 時間: 2021-11-26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1月26日訊(劉楊)“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中華民族自古就有知恩圖報的傳統美德,為繼承發揚傳統美德,近日,四川天府新區幹塘幼兒園各年級段以不同的方式開展了“感恩節”活動。在老師的帶領下幼兒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對其他人的感謝之情。

image.png

“感恩節到了,我要説許多感謝,感謝媽媽養育我成長,感謝爸爸教會我勇敢,感謝老師教我知識進步,感謝所有的人,陪伴我健康成長,小二班所有的小朋友祝你們感恩節快樂!”小班組利用藝術繪畫的表現形式,讓幼兒自由發揮創作能力,製作愛心卡片,用自己的表達方法,對想感恩的人進行愛的表白。家長們也感受到了來自小朋友和老師的愛,在班級群表達了對老師的感謝。

image.png

中班組,老師向幼兒介紹感恩節的由來,讓孩子們了解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感恩節”,是一個大膽表達和接受真誠謝意的日子,引導幼兒學會感恩,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孩子們將手工製作的花朵送給幼兒園的廚房阿姨和保安叔叔,感謝他們做好吃的飯菜、保護校園安全。

image.png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大班組的孩子們搖身變成了可愛的“孕媽媽”,感受母親懷胎十月的辛苦,用行動去感知,懂得感恩的真諦。

幼兒園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幼兒成長過程中,知道感謝,懷有一顆感恩之心是很有必要的。通過此次活動,孩子們學會了珍惜朋友,理解父母,真誠地去體貼和關心別人。願孩子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