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教 >

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負責人赴廣州城市理工學院考察調研

來源: 中國山東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6-03 | 責編: 徐虹

近日,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會長趙康一行來到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原華南理工大學城市學院)考察調研,並向該校授予“首屆廣東民辦教育博覽會暨廣東民辦教育四十週年成果展優秀組織獎”牌匾。

  座談會現場

學校黨委書記杜小明介紹了學校黨建工作及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等。他表示,學校始終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相關要求,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形成了求真務實、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相關部處負責人分別就學校教學工作、學生工作、學科和科研建設等工作進行了介紹。

  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會長趙康

       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會長趙康充分肯定了學校非營利辦學理念以及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學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他鼓勵學校要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新機遇,實現新發展,繼續堅持特色辦學,同時探索更多的黨建工作形式,以豐富多樣的載體,把黨建、思政融入到教學教育中,充分發揮黨建在理論指導和價值引領方面的作用。隨後,趙康向該校頒發了“首屆廣東民辦教育博覽會暨廣東民辦教育四十週年成果展優秀組織獎”牌匾。

  趙康向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頒發優秀組織獎

座談前,趙康一行在杜小明的陪同下參觀走訪了學校珠寶學院珠寶展館和民間藝術展館、管理學院創新創業園區、建築學院學生作品展、汽車與交通工程學院多功能展廳以及文化長廊等,了解該校專業特色、校園文化、黨建工作等情況。珠寶學院院長馮敏、汽車與交通工程學院副院長尚啟超分別介紹了學院專業特色、師資力量、辦學成績等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