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2021年高招體育專業考試10日開考

來源: 北京日報 | 作者: 牛偉坤 | 時間: 2021-04-07 | 責編: 徐虹

原標題:高招體育專業考試本週六開考

2021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育專業考試本週六(10日)開始。從6日起,考生可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輸入身份證號碼、考生號後列印准考證。

北京教育考試院表示,凡符合在京高考報名條件、擬報考體育專業的統考考生,均須參加北京市體育專業考試。體育專業包括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休閒體育、體能訓練、冰雪運動。

報考體育專業的統考考生除了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外,還須參加體育專業考試。本週六(10日),這場考試將在首都體育學院舉行,包括身體素質及專項技術兩大項。成績將於29日發佈。

在體育專業考試當天,所有考生還要參加面試,內容包括身高、視力、儀錶(五官、體形)、協調性和柔韌性等。(記者 牛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