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顏值”與實力並存!成都龍泉驛教育局斬獲“教育管理創新案例”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鐘傳亮 | 時間: 2021-01-18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月18日訊(鐘傳亮)1月15日,在歷經近兩個月的申報和評選後,由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傳媒集團聯合指導的“教育影響城市”——“追光而行 成教于新”2020成都基礎教育EPC年度盛典(簡稱:年度盛典)獲獎名單正式揭榜。此次獎項包括“年度教育管理創新案例”“年度教育創新實踐案例”“年度教育面孔”三大板塊,35座金梯獎盃微光成炬,致敬成都教育“追光人”。同時,年度盛典還發佈了2020年成都基礎教育最具影響力的十大教育事件。

在此次年度盛典活動中,龍泉驛教育局憑藉“顏值”與實力斬獲兩項大獎。龍泉驛教育局“全國首個‘五育並舉’實驗區建設”項目榮獲“2020年度教育管理創新案例”,該項目率先啟動全國首個“五育並舉”實驗區建設,創新構建完備的“五育並舉”區域實施體系,龍泉經驗,引領全國;龍泉五小廚師長王龍國榮獲“2020年度教育面孔”,他創新的“剩飯稱重”比賽,將學校的剩飯剩菜從每天300斤下降到不足每天10斤,生動傳遞“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的深刻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