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考 >

互知圈亮相教育升學規劃論壇

來源: 消費日報網 | 作者: | 時間: 2020-11-11 | 責編: 徐虹

由中國網教育升學規劃論壇主辦,未來人才教育承辦的第五屆高考規劃行業峰會,將於2020年11月12日—13日在河北保定舉辦,會期兩天。據悉,該峰會自2016年首次舉辦以來,歷經四年的發展壯大,影響力逐年擴大,吸引了眾多教育專家、高校招辦、中學校長、業內從業者的參與,為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在新高考、升學規劃領域,贏得了全國廣大從業者的支援和擁戴。

本屆峰會將聚焦:新時代、新高考、新課改;大學、中學的拔尖創新人才選拔與培養;後疫情時代高考規劃行業將何去何從;新高考背景下高考規劃行業如何實現轉型、升級與創新等。本次峰會將邀請專家學者解讀教育政策新動向,行業精英預測未來發展新趨勢。

根據中國網教育升學規劃論壇官方發佈的消息,互知圈CEO、優學易考教育創始人、中國民辦教育行業十大領軍人物賈永根應邀出席本次論壇。會上,賈永根將針對行業目前存在的痛點及轉型中遇到的問題進行深入解析,解讀行業未來發展趨勢。本屆論壇除主會場的活動精彩外,還設置了3個分會場,互知圈分會場于11月12日晚上19:30開啟,圍繞“如何利用新媒體快速招生,用戶裂變及增加額外收入”展開分享和討論。

互知圈APP由天下銘師(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作為本次大會的受邀單位,賈永根先生攜聯合創始人等核心成員共同出席大會。據悉,互知圈APP專注打造一個“擁有直播和社群的知識變現”平臺,註冊互知圈APP,即刻成為圈主搭建自己的圈子,可以發起直播、討論會,發佈音視頻課程、圖文課程,線上線下活動招募,通過用戶間的頻繁互動實現知識變現。互知圈凝聚知識資源,引入流量,促成交易,實現收益,打造知識實現價值的社群生態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