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群英薈萃!四川蒲江職校精彩展示教育成果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宋得恩 | 時間: 2020-11-09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1月9日訊(宋得恩)為弘揚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風尚,11月8日,2020年四川省職業教育活動周暨成都市職業教育活動月拉開序幕。成都中德職教創新集聚區組隊參加活動啟動儀式,並通過主題展板、現場技能展示以及主題演講,展現了蒲江職業教育的經驗與成果。

在活動展示區,蒲江縣職業中專(技工)學校學生帶來了3D列印技能展示。展臺上佈滿了創新創意的作品,學生通過操作司代普“智慧微工廠”多功能桌面級精密數控機床,把自己的創作靈感變成實際作品,展現成都職教發展的精彩成果。

在“新時代職業教育創新發展的機遇與挑戰研討會”上,蒲江職業校校長王斌圍繞“學校專業定位、課程改革、重建校企合作育人機制”等,作了題為“融入區域發展圈,聚焦製造産業,創新課程改革建設模式”的職教案例分享,充分展示了學校近年所取得的教學成績和辦學成果。

學校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是貫徹落實《國家職業教育改革實施方案》的重大舉措,蒲江職教將充分利用目前的有利形勢,推進四川省從“職教大省”向“職教強省”邁進作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