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鏗鏘玫瑰”吹響青春號角,北二外成都附小傳承女排精神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宋得恩 | 時間: 2020-10-30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0月30日訊(宋得恩)在挫折中奮起,從不放棄;面對強敵出手,永不言敗。近日,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成都附屬小學女子排球隊代表成都市武侯區教育局參加了成都市第五屆小學生綜合運動會排球比賽,此次比賽為期兩天,共有23個區市縣代表隊、560余名運動員參加。

blob.png

賽場上矯健的身影,堅定的神情,是運動健兒最閃亮的時刻。比賽中,武侯區代表隊齊心協力,不畏強手,勇於拼搏。北二外成都附小與馬家河小學一起團體協作,經歷了數場激烈角逐,同學們一路披荊斬棘,榮獲市一等獎。

“鏗鏘玫瑰最迷人,運動健兒最美麗!” 北二外成都附小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孩子們以此為新的起點,學習女排精神,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認真訓練,爭取在合作上更加默契,在技術上有一個質的飛躍,爭取贏得更多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