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考 >

網易有道投資高考培訓機構領世培優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10-26 | 責編: 徐虹

近日,天眼查APP顯示,高考培訓機構領世培優(北京領世瑞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東名單出現了網易有道,持股15.999%,位列第三。

領世培優創建於2012年,公司主要業務包括中高考培訓和競賽培訓等,曾獲得學而思聯合創始人曹允東 150 萬元的天使輪融資、天使投資人杜橋1000 萬元 Pre-A 輪融資。2017年11月,領世培優獲得1500萬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慕華金譽教育。

領世培優創始人蔣葉光在教育培訓領域深耕多年,對線上線下教育培訓行業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用戶認知。2010年,他成為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最年輕的教學培訓師,2012年獨立創立領世培優教育機構。

目前,領世培優已是國內高中線下教培機構的領軍者,年營收過億,同步每年保持80%以上的增速,佔據著石家莊、太原城市當地中高考教培市場份額第一的位置。